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甘媒视角

【微言】陇原吹响招商引资“冲锋号”

 2023/02/27/ 15:03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郁洁

  郁洁

  甘肃要发展,招商引资是重中之重。招商引资可弥补本地资金的不足,优化区域经济的资源配置,加速当地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加快补链延链强链,促进经济快速增长、高质量发展。

  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的召开,再次吹响了新一轮招商引资“冲锋号”。如今,全省上下已树立“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的鲜明导向,深入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大力营造重商兴商、亲商爱商、护商安商、利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以招商引资大突破助推发展动能大提升,以营商环境大改善助力发展质效大跃升。

  挥洒汗水招商,梦想注入发展。陇原大地春潮涌动,正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拼搏姿态,开展重点行业产业招商,奋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

  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全省上下要以招商引资为重要抓手和工作突破口,“抢”字为先,“干”在实处,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精准招商,研究解决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不断开创富民兴陇崭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