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甘媒视角

【微言】安心的底气

 2021/11/25/ 19:01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张光庭

  □张光庭

  全省上下众志成城、科学高效的防控下,甘肃此轮本土疫情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截至11月24日24时,144例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41例,连续15天本土确诊病例零新增。

  这次抗击疫情,甘肃各地涌现出了许多令人难忘的凡人善举。有的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身抗疫一线;有的力所能及为抗疫工作提供后勤服务;有的为抗疫一线捐款捐物……这一切,是团结互助、坚韧不拔、乐于奉献等精神品质在当下的传承发扬。

  疫情很快得到控制,离不开国家经济实力、科技水平的提升。疫苗研发、免费接种,不计成本的投入;核酸检测的“一个都不能少”,多轮检测的免费与高效,无不体现党和国家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的决心。

  国强则民安,当全世界依然无法走出疫情阴霾之时,我们速战速决,即便出现疫情,仍能保持心中的那抹淡定,原因就在于我们的背后始终屹立着无比坚强的后盾——党和国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