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甘媒视角

【微言】挖掘旅游资源须“内外”兼修

 2021/05/19/ 22:12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蔡文正

  蔡文正

  今天是中国旅游日,很多地方都在宣传本土旅游资源,提升知名度。以“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传承丝路文明 畅游如意甘肃”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主会场宣传活动”在武威举行。宣传“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形象,并向社会发放旅游消费券等,让夏天的武威火热起来。

  武威具有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旅游节会的开办,能够更好地展示当地的文化,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旅游成为人们放松身心的健康方式。对个人而言,通过旅游能够开拓视野,陶冶情操,放松心情。特别是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旅游文化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游客不再满足于走马观花地看风景,更注重发现文化内涵和历史底蕴。各地文旅部门不妨沉下心来,在完善基础设施的同时,挖掘内在,使风景更具“风情”,让旅游产业更具“文化”气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