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每日论谈

【两会热评】为新征程新开局集聚众智、汇聚众力

 2021/03/04/ 19:07 来源:每日甘肃网-丝路话语 黄鑫

  黄鑫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3月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沐浴着3月的暖阳,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来自全国各地的21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两会时间”正式开启。

  时间镌刻崭新的年轮,岁月记录前行的足印。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艰苦奋战、化危为机,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创造了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新辉煌。

  凝心聚力再出发,众志成城开新局。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迈入新征程,两会的召开,将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履职尽责,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集聚众智、汇聚众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