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画评天下

免税蛋糕

 2020/08/21/ 10:29 来源:经济日报 时锋

免税蛋糕

  时锋

徐 骏作(新华社发)

  今年以来,免税购物在国内火了。10多家A股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称,正在申请免税品经营资质,涉及北京、上海、广州和武汉等地。除了机场(口岸)免税、离岛免税,新进场的企业纷纷瞄准市内免税店这一业态。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消费者无法出国购物,为海外消费回流提供了契机,这个时候在国内设立免税店,可谓顺势而为。做大免税蛋糕,有利于促进消费回流。对于零售企业来说,进军免税购物市场是转型选择之一,但即使拥有了免税经营牌照,也要练好内功,这样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加快释放消费潜能。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