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甘媒视角

【微言】逐梦绿茵场

 2022/11/22/ 18:33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赵媛媛

  赵媛媛

  2022卡塔尔世界杯正式开启,这场属于全世界球迷的足球盛宴创造了多个“首次”: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首次出现来自中国的裁判组、首次引入女裁判、首次采用半自动越位识别系统等;11月21日世界杯揭幕战打响,东道主卡塔尔队以0∶2败于厄瓜多尔队,成为首支世界杯首战输球的东道主……

  旌旗猎猎、鼓角催征,从焰火点燃的那刻起,世界杯就彻底吸引了全球观众的目光。

  观众对世界杯的狂热追求,来自绿茵场上拼搏的激情,来自场内外观众的摇旗呐喊,这是竞技体育无与伦比的魅力。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以足球的形式把梦想与荣耀展现在世人眼前,让人激情澎湃,充满力量,大力神杯成就了无数光荣与梦想。它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跨越时空的能量传递,那就是不断超越自己、永不服输、坚持到底的精气神,是追逐梦想永不言弃、不断向上的进取心。

  时间车轮滚滚向前,没有人会永远奔跑在绿茵场上征战四方,今年的世界杯很可能是C罗、梅西、内马尔、莫德里奇等传奇球员的“落幕之战”,这也成了本届世界杯的一大看点。但是那些曾经让人激动欢呼的“封神”瞬间,那些点燃激情与梦想的精彩表现,那些留下遗憾令人心意难平的时刻,将被永远铭记。

  世界杯的耀眼光芒激励着每一个追逐梦想的人,绿茵场上升腾起的永远是强者之气、勇者之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