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甘媒视角

【微言】新期待 新征程

 2021/01/22/ 21:27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王登科

  王登科

  “农产品销路怎么打开?”“收入如何持续增加?”“乡村振兴怎样施策?”……2021年甘肃省两会即将召开,民生仍将是最为关注的话题。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才能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十三五”期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甘肃省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落实惠民政策,回应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即将召开的甘肃省两会将吹响甘肃发展新征程的号角,加快建设新甘肃的脚步。

  巍巍祁连,滔滔黄河,陇原大地在新时代不断焕发生机。新的期待,新的征程,陇原儿女将不断奋进,开拓进取,努力拼搏,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