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国内媒评

集中整治

 2020/06/24/ 11:53 来源:经济日报 时锋

集中整治

  时锋

刘道伟 作(新华社发)

  一段时间以来,一些商家借助网络平台公开售卖珍稀濒危野生植物,一些网站平台公开直播盗采、乱采滥挖,传播售卖珍稀濒危野生植物信息,影响恶劣。为切实遏制网上售卖珍稀濒危野生植物行为,国家网信办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网站平台不得发布国家重点保护植物名录内的珍稀濒危野生植物的采挖、销售等内容,全面自查清理相关信息。据初步统计,部分网站平台已自行下架相关商品400余件,清理相关视频3000余个。开展网上集中整治,有助于打击售卖珍稀濒危野生植物行为,社会各界都应参与进来,积极向监管部门举报相关问题,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