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甘媒视角  >  其他媒评

2019奋进的中国时刻

 2019/01/04/ 15:36 来源:兰州日报 张继红

2019奋进的中国时刻

  张继红

  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七十华诞。新中国的成立是二十世纪最为重要、最为伟大事件,它改变了世界政治、经济、文化的版图,为人类社会制度构建贡献了新选择,改变了人类拥有幸福的比例天平。2019年是每位中国人民值得骄傲自豪和继续砥砺前进的时刻。在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事业取得累累硕果的基础上,我们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高扬着爱国主义的旗帜,以昂扬精神排除万难的姿态,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百年战略努力拼搏。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这是中国时间的定力气魄。今天,伟大事业在伟大理论指引下,愈加坚定而稳健。此刻,兰州市委、市政府锲而不舍、义无反顾地吹响了向文明城市进军的冲锋号,奏响了建设美丽兰州、幸福金城的集结号。全体人民群众的澎湃之力必将凝聚于建设兰州大平台,以丰硕的物质建设成就,丰厚的生态建设成绩,丰富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映日照肝胆,奋为展华章,这是中国时间的精神气象。中华民族的复兴脚步和力量积蓄、面貌改变就在全体人民群众每天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为祖国奋斗,为时代奋进,为集体奋发是金城儿女的主旋律。与其坐而论道,莫若埋头苦干。我们当取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勇于担当、舍我其谁的责任心,踏实蓬勃进取,不问春秋几何。无论是初生牛犊的青年人,抑或精神矍铄的老年人,在精神面貌上都应该始终保持昂扬进取之姿,既看到诗和远方,还要有求索的耐力与心力。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谁也不会敲锣打鼓送来,我们一定要有审视自己作为的勇气,以新思想武装自己,全身心融入时代大潮中,不遗余力贡献智慧和力量,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变为现实的那一刻,你我他就是充满自豪的建设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