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作者文集

版权及免责声明

 2019/04/15/ 10:56 来源:每日甘肃网-丝路话语

每日甘肃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每日甘肃网丝路话语评论频道所登载评论作品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每日甘肃网立场和观点。

  2、本频道转载其他媒体评论作品是为了传播更多信息,此类作品亦不代表每日甘肃网立场与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每日甘肃网评论频道要求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每日甘肃网无关。

  4、欢迎网络媒体转载每日甘肃网评论文章,转载时请务必注明来源“每日甘肃网”及作者。

  5、欢迎国内其他媒体转载每日甘肃网评论频道时评作品,可与频道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将稿费直接汇给作者。与本网有合作关系媒体除外。

  6、 作者向本网投稿,即视为同意上述规定,将所投作品的发表权、删改权、出版权、翻译权、汇编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授予本网永久使用,本网及本网合作媒体有权继续无偿发表、删改、出版、翻译、汇编及网络转载,除依照本网《丝路话语评论投稿说明》支付稿费外,不再向作者支付稿费及其他任何费用。

  7、有意与每日甘肃网评论频道长期合作的企业、机构及媒体请与我们联系,商量具体合作方式,联系方式:gsslhy1@126.com

  欢迎您对每日甘肃网评论频道提出宝贵意见,感谢您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凡注明来源“每日甘肃网"均系每日甘肃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务必注明"来源及作者署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