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丝路漫评

【丝路漫评】消费券让城市“烟火气”更旺

 2023/02/07 20: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微信图片_20230522151155.jpg

  为活跃消费市场,提振消费需求,进一步打破民生刚需用品的瓶颈,元旦春节期间,嘉峪关市投入270余万元促消费专项资金,组织全市52家商超百货、餐饮美食、汽车家电、手机数码等重点企业开展“庆元旦·贺新春”暨全民“嘉享券”促消费活动,向市民投放形式多样的满减消费券,加快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优化,人们对线下消费的热情及消费意愿逐渐回升,嘉峪关市把拉动消费、促进消费、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带头拿出“真金白银”点燃消费热情,让消费市场热起来,经济马车跑起来。

  严冬过后便是春。很多市民手持“嘉享券”来某购物广场消费的火热场面,让人们看到了消费和发展潜力之旺盛。相信在消费券的加持下,各行各业消费市场的信心将会迅速提升,也将为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打下坚实基础。(文字:姜晓会/漫画:滕嘉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