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甘媒视角

【微言·战疫系列(14)】再坚持一下 胜利的曙光就在前面

 2022/07/27/ 22:18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作者:都一鸣

  都一鸣

  兰州市社会面阳性感染者数量持续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得到有效控制,目前正在集中力量有针对性地在重点区域快速开展核酸筛查,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这是甘肃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来之不易,鼓舞人心,也是广大市民盼望已久的好消息。

  社会面阳性呈下降趋势,是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科学精准施策的结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依法科学、分级分类”的原则,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力阻断疫情传播。

  社会面阳性呈下降趋势,得益于医护人员、基层干部、志愿者等一线人员的拼搏努力和辛勤付出。这些天,他们无畏无惧,与病毒赛跑,争分夺秒遏制疫情扩散蔓延,那一束束平凡之光,令人感动;那温暖的守望相助,让我们看到希望就在眼前,胜利就在前方;那“疫”不容辞的坚守,为我们增强“尽快清零”打赢这场硬仗的信心。

  社会面阳性呈下降趋势,更是广大市民理解支持与配合的结果。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广大市民积极配合防疫措施,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及时主动报备、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安心居家,每一个人都为战“疫”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曙光就在前面,坚持就是胜利。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只要我们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继续攻坚克难、咬紧牙关,完全清零的那天定会早日到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