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西风烈

服务无止境 为兰州铁路点赞

 2021/08/25/ 16: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黄晓洁

  黄晓洁

  兰州铁路部门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这也许是每个乘火车到兰州或从兰州出发的旅客的感受。

  在兰州西站候车大厅笔者看到,一群身着白色防护服、手持脉冲弥雾机的“特种兵”一字排开,开展全方位消杀作业。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兰州西站邀请甘肃山河救援队,对候车大厅、进出站通道、设备设施等区域进行全覆盖消杀,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与疫情防控的严阵以待不同,在兰州站和兰州西站,有些场景让人倍感温馨。改造升级后的兰州站、兰州西站母婴候车室,已经亮相并投入使用,母婴候车室以温暖的淡粉色为主,贴有卡通贴纸,让妈妈和宝宝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体会到温暖舒心。除了哺育功能,母婴室还为宝宝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玩具,原来火车站也可以这样“卡哇伊”。车站每日安排专人做好母婴候车室的清洁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环境清洁,室内空气清新,玩具和母婴用品卫生达标,为母婴提供放心、舒心的休息空间。

  伏案沉思,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作为窗口单位的兰州铁路部门真的让人欣慰,没有因为疫情的影响而让广大出行群众担忧,一些硬核的服务措施,加上精细的旅客服务标准,让每个出行者都感到温暖。

  为兰州铁路点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