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重点推介

【微言】为梦想加油

 2021/06/03/ 19:06 来源:新甘肃 刘成

  刘成

  2021年高考在即,全国1078万学子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让我们祝福他们吧。

  有人说,成功的道路是孤独的。的确,高考是一个战胜自我的过程,既是对十年寒窗的检验,更是成长路上的试金石,唯有迎难而上,保持一颗平常心,才能在这个过程中收获更大的自信。

  但他们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考场外,无数人在为你们的梦想保驾护航。冲刺阶段,父母和老师默默陪伴,查漏补缺;赴考途中,交警和公交车司机细心守护,耐心帮助;进入考场时,防疫人员认真监测、消毒……一双双热切的眼睛,在见证他们的梦想腾飞。

  每一次奋斗,都会带来机遇和考验,也意味着不断成长。考题可能只有一个正确答案,人生却有无数的解答,这场考试不会决定整个人生,但会成为人生中重要的一页,当闯过这一关,待明天回望这段岁月时,一定会为自己感到骄傲。

  加油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