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地评线

【地评线】敦煌风:民生实事彰显担当

 2021/01/25/ 17:17 来源:新甘肃-敦煌风 王登科

  王登科

  提高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新建或改扩建自然村道路;在全省农村义务教育中小学新建、改扩建食堂;启动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新增城镇就业……

  今天上午,代省长任振鹤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21要继续统筹安排财力,办好10件为民实事,让人感到非常心。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多年来,甘肃省立足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落实各项民生政策,从基础设施到城乡医疗、乡村教育、供水取暖、生态修复、住房养老,都让百姓拥有越来越多的获得感、幸福感,生活更有保障,未来更有盼头。

  飘雪的冬日,2021年十件为民实事的公布,犹如春的讯息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只有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才能彰显为民服务的初心,才能使国家的发展进步最大范围地凝聚共识,激发力量。

  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如意甘肃生机勃发,陇原儿女将汇聚起磅礴力量,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懈奋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