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甘媒视角

【微言】看,这就是甘肃精神!

 2020/04/13/ 15:37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晓君

【微言】

看,这就是甘肃精神!

  晓君

  4月8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了这样一则消息:伊朗包机归国人员中,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37人已全部治愈出院,所有密切接触者也已全部解除医学观察,至此,甘肃圆满完成伊朗包机回国的311名人员留观和治疗任务;

  这一天,甘肃的疫情报告显示,全省已连续多日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

  这一天,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正在东乡县调研植树造林、生态环境治理和脱贫攻坚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镇原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这一天,全省复工复产的数据是:规上工业中小企业复产率为97.33%,百户重点监测企业复产率为100%,复工人员占比97.89%;

  这一天,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正在进行中,曾经在“疫”线采访的记者转战基层,边行走、边记录,收获着,也感动着……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甘肃交出了双重答卷:本地防控的慎终如始与国家使命的全力以赴——这是甘肃省委省政府的担当与作为,也体现了2600万甘肃人民的精神与力量!

  当前,疫情防控走向常态化,全省复工复产正在有序进行,脱贫攻坚正在紧锣密鼓,改革发展正在稳步推进,我们深信,有这样的一种精神,有这样的一种信念,有这样的一种作为,甘肃一定能在脱贫攻坚奔小康的道路上,越走越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