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画评天下

新华网评·“疫”中人|英雄护送英雄

 2020/03/27/ 10:35 来源:新华网 徐可 赵凯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系列网评之185:

  英雄护送英雄!

  送走时就约定接他们回家——这是“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在一个多月前许下的诺言。彼时,他正护送四川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和物资驰援武汉。近日,他带队执飞3U3104航班护送四川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三批撤离队员从武汉飞抵成都,兑现了当初的承诺。

  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英雄。危难之时,白衣战士逆风出战,他主动请缨护送;凯旋之日,白衣天使载誉而归,他践行诺言,护送他们平安归来。

  幸得有英雄的他们,山河终无恙!(文:徐可 手绘:赵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