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画评天下

“云端”开馆

 2020/03/12/ 10:24 来源:经济日报 时锋

“云端”开馆

  时锋

徐 骏作(新华社发)

  疫情期间,公共文化服务场馆暂时闭馆,线下文化体验按下暂停键。但很多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等文化场馆纷纷开启“云端”模式,推出安全便捷的在线服务。闭馆不闭网、资源汇“云端”,数字文化服务的创新实践丰富了人们在疫情期间的“宅生活”,也为下一步公共文化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各地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形式,丰富文化产品与服务供给,加大线上数字文化资源开放,着力提升公众参与度、运营推广能力,推进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平台提质增效。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