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画评天下

缓解融资难

 2020/01/14/ 11:25 来源:经济日报 时锋

缓解融资难

  时锋

徐 骏作(新华社发)

  据报道,不久前浙江永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金华银行永康支行完成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合作签约,这意味着企业合法拥有专利权、商标权中的财产权经评估后,可向当地银行贷款融资。企业知识产权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技术改造、流动资金周转等生产经营方面,单笔贷款原则上控制在500万元以内,期限一年。同时,政府将对企业的知识产权融资给予一定贴息。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关键要瞄准企业需求,推出有效的产品和服务。可以预见,随着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诸如知识产权融资等金融服务创新举措,会在更多地区和金融机构中出现,支持小微企业成长壮大的力量将越来越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