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画评天下

高空抛物

 2019/07/19/ 10:57 来源:大连日报

高空抛物

姜末 画 张嘉树 诗

  不是天女不散花,

  一包东西往下砸。

  忽然闻听一声吼,

  吓坏这位老大妈。

  这段视频网上发,

  众人点赞把他夸。

  不留姓名小伙子,

  无形之手把她抓。

  小伙应该戴红花,

  大妈应该受处罚。

  文明环境人人爱,

  共同保护一个家。

  ■新闻背景

  最近,一段视频引得众多网友点赞。视频中,一名大妈,手里拎着一包黑色的东西,伸出窗户正准备往楼下扔,就在这时,住在另一栋楼里的小伙子突然大喝一声“嘿!别扔啦!”大妈被这突如其来的吼声吓了一跳,赶紧缩回了屋里。(据《人民日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