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画评天下

转入地下

 2019/06/14/ 16:13 来源:经济日报 时锋

转入地下

  时锋

商海春作(新华社发)

  吃了就能变聪明、无副作用、能增加免疫力……近年来,每逢各类考试前夕,一种号称“聪明药”的药品便在网络上走俏,一些家长、学生热衷购买服用。有媒体调查发现,所谓“聪明药”属于国家严格管控的精神类处方药,不能随意购买。在相关部门严打之下,一些药商转入地下,通过电商平台、社交媒体等隐蔽销售。业内人士认为,相关部门要有针对性地加强网络监管,对涉事平台严肃追责。同时,社交媒体和网络销售平台也要担负起法律和社会责任,通过技术手段查获、拦截非法交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