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画评天下

有理有“拒”

 2019/06/04/ 10:46 来源:经济日报 时 锋

有理有“拒”

  时 锋

朱慧卿作(新华社发)

  仅20%左右的汽车4S店可提供应急服务,三包有效期内救援收费是较为普遍的现象……据报道,中国市场学会服务质量专业委员会近日调查发现,一些汽车4S店的应急服务与《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中的相关要求相差甚远,汽车售后服务的质量亟待提升。4S店服务不规范,主要表现为救援服务标准不统一,有的晚上不提供救援服务,有的没有救援车,有的客服电话无人接听,还有的找不到救援人员。种种行业乱象,严重影响了车主消费体验,侵害了消费者权益。对此,监管部门不能坐视不管,要通过严格执法,倒逼4S店遵守服务承诺,提升服务质量,制止违规收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