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甘媒视角

【兰州日报】借力兰马赛开创新未来

 2019/05/31/ 11:34 来源:兰州日报 张先玉

借力兰马赛开创新未来

  张先玉

  “兰马”赛事,正是兰州借船出海、借势扬名、乘势发展的大好良机。今年举办第九届“兰马”赛事,社会各界当秉持兰州精神,协力统筹,充分重视“兰马”赛事的承办,以赛事促发展,以赛事谋进步。

  凝聚共识,抓住机遇。举办国际级别赛事,不仅考验一个城市的组织筹划执行能力,对城市的软实力和综合发展也会起到显著的促进作用。一方面赛事的承办促使我们主动作为,另一方面通过科学施策落实各个环节,必将大大促进我们的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鉴于此,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充分挖掘“兰马”赛事可资利用的潜力,让“兰马”赛事的附加值最大化,让“兰马”的影响力更大化。

  总结经验,力避短板。组织“兰马”赛,我们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是我们继续承办好“兰马”赛的优势。在组织今年的赛事中,要以严谨求实的作风,盯紧靠实每个环节,精益求精做好每项工作。

  谨防松懈,再接再励。由于我们已连续举办多届“兰马”赛事,容易滋生轻车熟路、自得自满的惰性思想。为避免此种倾向,要求我们一要克服“差不多”思想,自觉上进,自我加压;二要克服思维定势,要力求跳出“经验”的条条框框。举办赛事道路规划的科学性、机动性、灵活性方面都要有备选方案,以利为选手提供合理舒适的参赛环境。同时,要加强后勤保障措施,力求贴心服务,热情中蕴含精细化、人性化。

  用心组织,再谋新篇。好风凭借力,奋进出华彩。要以从零开始、重新起步的思路,用心谋划各环节,将兰州近年的发展成就,人文内涵,尽可能穿插在赛事细节中,以润物细无声的内力传播兰州的精神文明成果,展现新时代兰州各族人民的精神风貌,让外界看到兰州这座现代城市的精气神。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