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画评天下

奖状上植入广告太胡闹  

 2019/05/21/ 14:46 来源:中国教育报 王铎

  奖状上植入广告太胡闹  

王铎 绘

  近日,有网友曝光,四川达州一幼儿园在发给小朋友的奖状上“植入”了广告。图片显示,奖状是2019年5月10日,孩子在该幼儿园举办的“经典国学朗诵”亲子活动中表现突出,其家庭被授予该校“书香家庭”称号。奖状下印有某公司的补钙广告。

  家长表示,这样的奖状不妥,贴到墙上就像是帮商家做广告。当地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广告没收钱,已对幼儿园进行批评教育和诫勉谈话。目前大部分奖状已经收回。此外,当地教育行政部门还对该园今年的相关考核进行降分处理,如再次违反将“依法依纪,严肃追究,严格问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