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画评天下

敢穿白衬衣了

 2019/04/19/ 15:36 来源:经济日报 商海春

敢穿白衬衣了  

商海春作 (新华社发)

  内蒙古霍林郭勒市是座“草原煤城”。前些年,粗放挖煤卖煤是该市发展的主动力,当地一度浓烟滚滚、黄沙漫天,被戏称为“黑城”。2016年6月份,中央环保督察组对霍林郭勒市提出严厉批评,环境治理风暴就此展开。当地政府狠抓工矿项目、高载能项目环保配套设施建设,力推系统生态治理,坚决走高质量发展路子。如今的霍林郭勒蓝天白云、山清水秀。“原来白衬衣真的穿不住,不到半天领子、袖口就黑了,现在煤灰、粉尘明显减少,敢穿白衬衣了,两天下来还是干净的。”当地市民激动地说起“白衬衣指标”。 (时 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