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作者文集  >  瞿方业

丝路话语评论投稿说明

 2019/04/15/ 10:55 来源:每日甘肃网-丝路话语

  近期,每日甘肃网丝路话语评论频道进行了全新改版,现将用稿要求公告如下,欢迎各方作者热情参与,惠寄佳作:

  一、每日甘肃评论频道只对约稿及独家首发热点新闻评论支付稿费。热点新闻评论,即新闻发生当日数小时内就刊发的评论。新闻发生次日再发表,不支付稿费;非独家、非热点新闻评论不支付稿费;重大约稿只能在本网独家发布,不得投其他媒体,否则不支付稿费。

  作者向本网投稿,即视为同意上述规定,将所投作品的发表权、删改权、出版权、翻译权、汇编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授予本网永久使用,本网及本网合作媒体有权继续无偿发表、删改、出版、翻译、汇编及网络转载,不再向作者支付稿费及其他任何费用。

  投寄到本网专用邮箱的作品,如作者无特别说明,一律视为同意上述条款。不认同上述条款的作者请勿投稿。

  二、经常投送当日热点新闻评论的作者享有优先约稿权。每日甘肃评论频道将根据作者的投稿质量和数量,建立个人文集。

  三、稿件要求

  1、注意作品的时效性,务必围绕当日热点新闻事件进行评论。

  2、行文顺畅,文风活泼,内容具有建设性,字数以千字左右为宜。

  3、时评作品所引述事实来源,请一律以链接方式在文章末尾注明出处。

  4、编辑有权对来稿内容进行删减取舍,重做标题。

  5、稿件要求原创,欢迎广大网友监督、举报抄袭情况。对抄袭情况查实的,每日甘肃网将将其列入投稿黑名单,不再采用其稿件。

  6、专投、首发时评作品,请在邮件标题中标注,频道将优先考虑发表,增加获酬机会。

  7、由于编辑人手所限,来稿难以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四、每日甘肃网投稿方式:

  邮箱 gsslhy1@126.com。

  QQ群 108587377  

  如向本频道投稿,则被视为已同意上述约定。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每日甘肃网丝路话语评论频道

  2019年4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