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时评  >  作者文集

中石化高层喝酒万元一瓶,穷奢极欲,油价不涨才怪

 2011/04/14/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丝路话语

  作者:秀才江湖

  在老百姓的抱怨声中,石油又涨价了!他们说是因为利比亚战争、日本地震,我半信半疑,当看到中石化员工曝光的几张中石化高层消费的发票,我释然了,原来如此!原因找到了!几万多一瓶的好酒,动辄几十瓶不知所踪,如此紫醉金迷、如此极尽奢靡,油价焉能不涨!如果不涨,如果不把他们的高消费转嫁给消费者,难道让中石化这些领导自己买单!?

  有个作家朋友告诉我,中石化内部有人向他曝料,中石化员工对广东公司高层消费高档酒不满,万元一瓶的酒就动辄几十瓶不知所踪,他们复印了几张发票给他,大概有300多万元的账目。

  还能说什么呢?有图有真相,看完图片,你还相信油价上涨是因为卡扎菲和联军打仗吗?还相信是因为日本地震吗?反正我是不信了!我只相信世界的东方有个奸商,人家涨价他也涨价,他说这是和国际接轨;人家降价他不降价,他说这是中国特色,这个奸商是谁?还用说吗?

  爆料人称:“下面这些都是中石化广东分公司去年中秋节购酒送礼的发票,大家可以看一下那些数据!!!!那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钱啊!!!!!买一次酒都是好几十万好几十万的买啊!!!!更令你想不到的是,这些都是一周内所购买的!!!实际购酒达到了300多万!!!”

  爆料涉及到具体的经理某人,我不明真相、未经核实,暂不曝光,点到为止!相信更多真相会在不久之后水落石出,或有高管浮出水面、应声落马,让我们拭目以待,先围观再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